📝 纯歌词版本
📋 复制
Prod.by 27Corazones Beats
From HONG KONG you know
单枪匹马怪孤独
仔细想想没有分歧 自己玩也很舒服
看到身边的rapper都在走 反观自己的能力却坑队友
Standing firm here Rap for my own cypher
If keep it real
隻身墜入说唱2014《中国好歌曲》
Who‘s the RAP GOD of CHINA Definitely FAT SHADY
如果真嘞要说哪个嘞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Higher MELO TY Everybody from CDC
其实我也想搞一个团队(咋个整嘛)
个人家里头没半点儿设备(呵得凶噢)
但那些OG都说以前更艰苦还是照样整起
各位rapper赏脸 我做个个人简介
生于千禧與弱者同臺接受世俗檢驗
谁又愿意孤军奋战一马当先付诸前线
不是圣人就算退缩也不至于会尽失颜面
so prefer
伊于何地,安于当下
执迷新異的创造力于世俗框架
很明显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一个漫画家
唔系 甘识rap既漫画家 其实听落都几潇洒啊
繼續
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装起 好潇洒 拼命 学习 学得麻
为了考大学几千单词背得整个人毛焦火辣
我嘞英语确实不好 啷个办 分数 鼓捣要考到
围绕尖沙咀 铜锣湾 旺角 考雅思到 5点半还没睡好 就搞刨咯开考
欸 有点儿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看到雅思大全剑桥词典倒下就想睡
不过为了填满这个歌词嘞完整度和空隙
还是努力写咯嘞么一段英语来补哈个意境
( No Lyrics ) guess
不确定这首歌 上传咯得不得火 反正英语这段就算听懂也没得人说
反正听就好了 只管音乐好么
不管词咯 只听音乐 一点儿机会 都不得给我索
So
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做歌咪去做咯 做咩系要拍MV姐
其实嘛我觉得上传ppt 唉 还是要有效率些
不是不是 这不是针对 很有能力的说唱前辈
我就怕 像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的幻想给连累
哦 还有一个事情 其实我本身也不太敢去提
但这确确实实 打扰了 安定在元朗的动漫迷
不论街头 或是西铁 充斥 黑白无双 挥刀乱砍
搞得 全部人不 敢上街 更别说 坐着车 去动漫展
当然我不反对在现代社会中充斥着批判性思维独立
但本人没背景没关系没能力根本就架不住爭執环境
生活在庞大的系统性管理下只能够躲起来自我封闭
毕竟看很多人秉持着正义让事情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所幸我 步步为营 小心翼翼 不去陷入争名夺利
尽量先 躲着窥探 卧薪尝胆 争取迎合爭執体系
So Who‘s the weakest rapper Here is it
在下很荣幸 乘搭这不存上限的直升电梯
还是
一個人的cypher 我個人唱嘞cypher
这唱的我都累了 ......
果然我不适合做rapper
🎵 LRC歌词版本
📋 复制
[00:04.441]Prod.by 27Corazones Beats
[00:11.692]From HONG KONG you know
[00:12.935]单枪匹马怪孤独
[00:14.441]仔细想想没有分歧 自己玩也很舒服
[00:17.367]看到身边的rapper都在走 反观自己的能力却坑队友
[00:20.620]Standing firm here Rap for my own cypher
[00:23.119]If keep it real
[00:26.315]Who‘s the RAP GOD of CHINA Definitely FAT SHADY
[00:29.065]如果真嘞要说哪个嘞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00:32.068]Higher MELO TY Everybody from CDC
[00:34.817]其实我也想搞一个团队(咋个整嘛)
[00:38.071]个人家里头没半点儿设备(呵得凶噢)
[00:40.820]但那些OG都说以前更艰苦还是照样整起
[00:46.814]各位rapper赏脸 我做个个人简介
[00:49.497]生于千禧與弱者同臺接受世俗檢驗
[00:52.500]谁又愿意孤军奋战一马当先付诸前线
[00:55.502]不是圣人就算退缩也不至于会尽失颜面
[00:58.254]so prefer
[00:59.006]伊于何地,安于当下
[01:01.756]执迷新異的创造力于世俗框架
[01:04.256]很明显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一个漫画家
[01:07.258]唔系 甘识rap既漫画家 其实听落都几潇洒啊
[01:10.248]繼續
[01:10.750]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01:16.504]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01:19.503]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01:22.505]装起 好潇洒 拼命 学习 学得麻
[01:30.997]围绕尖沙咀 铜锣湾 旺角 考雅思到 5点半还没睡好 就搞刨咯开考
[01:34.250]欸 有点儿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01:42.753]还是努力写咯嘞么一段英语来补哈个意境
[01:45.755]( No Lyrics ) guess
[01:57.500]不确定这首歌 上传咯得不得火 反正英语这段就算听懂也没得人说
[02:03.251]反正听就好了 只管音乐好么
[02:09.256]So
[02:09.506]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02:15.248]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02:18.249]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02:21.501]做歌咪去做咯 做咩系要拍MV姐
[02:24.003]其实嘛我觉得上传ppt 唉 还是要有效率些
[02:27.251]不是不是 这不是针对 很有能力的说唱前辈
[02:29.748]我就怕 像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的幻想给连累
[02:32.749]哦 还有一个事情 其实我本身也不太敢去提
[02:35.501]但这确确实实 打扰了 安定在元朗的动漫迷
[02:38.503]不论街头 或是西铁 充斥 黑白无双 挥刀乱砍
[02:41.503]搞得 全部人不 敢上街 更别说 坐着车 去动漫展
[02:44.505]当然我不反对在现代社会中充斥着批判性思维独立
[02:47.255]但本人没背景没关系没能力根本就架不住爭執环境
[02:50.498]生活在庞大的系统性管理下只能够躲起来自我封闭
[02:53.498]毕竟看很多人秉持着正义让事情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02:56.000]所幸我 步步为营 小心翼翼 不去陷入争名夺利
[02:59.001]尽量先 躲着窥探 卧薪尝胆 争取迎合爭執体系
[03:02.004]So Who‘s the weakest rapper Here is it
[03:05.005]在下很荣幸 乘搭这不存上限的直升电梯
[03:08.258]还是
[03:08.496]一個人的cypher 我個人唱嘞cypher
[03:14.251]这唱的我都累了 ......
[03:18.505]果然我不适合做rapper
🌍 纯翻译歌词
📋 复制
来自香港你知道
坚守阵地 为我的个人cypher说唱
如果保持真实
谁是中国的说唱之神 绝对是胖版埃米纳姆
如果真要说哪位的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Higher MELO TY 全员来自CDC
其实我也想搞个团队(咋整呢)
家里连半件设备都没有(够呛啊)
但OG们都说以前更苦照样玩得转
出于尊重 我听你的 不抱怨 假装毫不在意
谁愿孤军奋战冲锋陷阵
非圣贤即便退缩也不至于颜面尽失
所以宁愿
执迷于突破世俗框架的新异创造力
显然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漫画家
不过 会rap的漫画家 听起来也挺潇洒
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装作潇洒 拼命学习 学到头麻
为考大学背几千单词背得心焦火辣
我英语确实差 怎么办 分数硬要考到
辗转尖沙咀铜锣湾旺角 考雅思考到五点半没睡好 慌慌张张开考
唉 有点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看到雅思真题剑桥词典倒头就想睡
但为填满歌词的完整度和空隙
还是努力写了这段英语来补意境
(无歌词) 猜猜看
不确定这歌上传后火不火 反正这段英语听懂也没人讨论
只管听就好 音乐至上
别管词了 只听音乐 半点机会都不给我
所以
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做歌就做呗 干嘛非要拍MV
其实我觉得上传ppt 唉 更有效率
不是针对 有实力的说唱前辈
就怕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幻想连累
还有件事 其实不太敢提
但确实打扰了 元朗动漫迷的安宁
不论街头或西铁 充斥黑白无双乱砍
搞得无人敢上街 更别说坐车去动漫展
不反对现代社会批判性思维独立
但我没背景没能力架不住争执环境
在庞大系统管理下只能躲起来自闭
毕竟看太多人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所幸我步步为营 避开争名夺利
先潜伏观察 卧薪尝胆 适应体系
所以谁是最弱rapper 就在这里
很荣幸搭乘这没有上限的直升电梯
一个人的cypher 我个人唱的cypher
又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唱得我都累了......
果然我不适合当rapper
🔤 LRC翻译歌词
📋 复制
[00:03.436]
[00:04.441]
[00:11.692]来自香港你知道
[00:12.935]
[00:14.441]
[00:17.367]
[00:20.620]坚守阵地 为我的个人cypher说唱
[00:23.119]如果保持真实
[00:23.815]
[00:26.315]谁是中国的说唱之神 绝对是胖版埃米纳姆
[00:29.065]如果真要说哪位的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00:32.068]Higher MELO TY 全员来自CDC
[00:34.817]其实我也想搞个团队(咋整呢)
[00:38.071]家里连半件设备都没有(够呛啊)
[00:40.820]但OG们都说以前更苦照样玩得转
[00:43.572]出于尊重 我听你的 不抱怨 假装毫不在意
[00:46.814]
[00:49.497]
[00:52.500]谁愿孤军奋战冲锋陷阵
[00:55.502]非圣贤即便退缩也不至于颜面尽失
[00:58.254]所以宁愿
[00:59.006]
[01:01.756]执迷于突破世俗框架的新异创造力
[01:04.256]显然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漫画家
[01:07.258]不过 会rap的漫画家 听起来也挺潇洒
[01:10.248]
[01:10.750]
[01:13.502]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01:16.504]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01:19.503]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01:22.505]装作潇洒 拼命学习 学到头麻
[01:28.248]我英语确实差 怎么办 分数硬要考到
[01:30.997]辗转尖沙咀铜锣湾旺角 考雅思考到五点半没睡好 慌慌张张开考
[01:34.250]唉 有点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01:42.753]还是努力写了这段英语来补意境
[01:57.500]不确定这歌上传后火不火 反正这段英语听懂也没人讨论
[02:03.251]只管听就好 音乐至上
[02:09.256]所以
[02:09.506]
[02:12.508]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02:15.248]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02:18.249]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02:21.501]做歌就做呗 干嘛非要拍MV
[02:24.003]其实我觉得上传ppt 唉 更有效率
[02:27.251]不是针对 有实力的说唱前辈
[02:29.748]就怕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幻想连累
[02:32.749]还有件事 其实不太敢提
[02:35.501]但确实打扰了 元朗动漫迷的安宁
[02:38.503]不论街头或西铁 充斥黑白无双乱砍
[02:41.503]搞得无人敢上街 更别说坐车去动漫展
[02:44.505]不反对现代社会批判性思维独立
[02:47.255]但我没背景没能力架不住争执环境
[02:50.498]在庞大系统管理下只能躲起来自闭
[02:53.498]毕竟看太多人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02:56.000]所幸我步步为营 避开争名夺利
[02:59.001]先潜伏观察 卧薪尝胆 适应体系
[03:02.004]所以谁是最弱rapper 就在这里
[03:05.005]很荣幸搭乘这没有上限的直升电梯
[03:08.258]
[03:08.496]一个人的cypher 我个人唱的cypher
[03:11.248]又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03:14.251]唱得我都累了......
[03:18.505]果然我不适合当rapper
📝 纯歌词版本
📋 复制
Prod.by 27Corazones Beats
From HONG KONG you know
单枪匹马怪孤独
仔细想想没有分歧 自己玩也很舒服
看到身边的rapper都在走 反观自己的能力却坑队友
Standing firm here Rap for my own cypher
If keep it real
隻身墜入说唱2014《中国好歌曲》
Who‘s the RAP GOD of CHINA Definitely FAT SHADY
如果真嘞要说哪个嘞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Higher MELO TY Everybody from CDC
其实我也想搞一个团队(咋个整嘛)
个人家里头没半点儿设备(呵得凶噢)
但那些OG都说以前更艰苦还是照样整起
各位rapper赏脸 我做个个人简介
生于千禧與弱者同臺接受世俗檢驗
谁又愿意孤军奋战一马当先付诸前线
不是圣人就算退缩也不至于会尽失颜面
so prefer
伊于何地,安于当下
执迷新異的创造力于世俗框架
很明显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一个漫画家
唔系 甘识rap既漫画家 其实听落都几潇洒啊
繼續
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装起 好潇洒 拼命 学习 学得麻
为了考大学几千单词背得整个人毛焦火辣
我嘞英语确实不好 啷个办 分数 鼓捣要考到
围绕尖沙咀 铜锣湾 旺角 考雅思到 5点半还没睡好 就搞刨咯开考
欸 有点儿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看到雅思大全剑桥词典倒下就想睡
不过为了填满这个歌词嘞完整度和空隙
还是努力写咯嘞么一段英语来补哈个意境
( No Lyrics ) guess
不确定这首歌 上传咯得不得火 反正英语这段就算听懂也没得人说
反正听就好了 只管音乐好么
不管词咯 只听音乐 一点儿机会 都不得给我索
So
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做歌咪去做咯 做咩系要拍MV姐
其实嘛我觉得上传ppt 唉 还是要有效率些
不是不是 这不是针对 很有能力的说唱前辈
我就怕 像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的幻想给连累
哦 还有一个事情 其实我本身也不太敢去提
但这确确实实 打扰了 安定在元朗的动漫迷
不论街头 或是西铁 充斥 黑白无双 挥刀乱砍
搞得 全部人不 敢上街 更别说 坐着车 去动漫展
当然我不反对在现代社会中充斥着批判性思维独立
但本人没背景没关系没能力根本就架不住爭執环境
生活在庞大的系统性管理下只能够躲起来自我封闭
毕竟看很多人秉持着正义让事情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所幸我 步步为营 小心翼翼 不去陷入争名夺利
尽量先 躲着窥探 卧薪尝胆 争取迎合爭執体系
So Who‘s the weakest rapper Here is it
在下很荣幸 乘搭这不存上限的直升电梯
还是
一個人的cypher 我個人唱嘞cypher
这唱的我都累了 ......
果然我不适合做rapper
🎵 LRC歌词版本
📋 复制
[00:04.441]Prod.by 27Corazones Beats
[00:11.692]From HONG KONG you know
[00:12.935]单枪匹马怪孤独
[00:14.441]仔细想想没有分歧 自己玩也很舒服
[00:17.367]看到身边的rapper都在走 反观自己的能力却坑队友
[00:20.620]Standing firm here Rap for my own cypher
[00:23.119]If keep it real
[00:26.315]Who‘s the RAP GOD of CHINA Definitely FAT SHADY
[00:29.065]如果真嘞要说哪个嘞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00:32.068]Higher MELO TY Everybody from CDC
[00:34.817]其实我也想搞一个团队(咋个整嘛)
[00:38.071]个人家里头没半点儿设备(呵得凶噢)
[00:40.820]但那些OG都说以前更艰苦还是照样整起
[00:46.814]各位rapper赏脸 我做个个人简介
[00:49.497]生于千禧與弱者同臺接受世俗檢驗
[00:52.500]谁又愿意孤军奋战一马当先付诸前线
[00:55.502]不是圣人就算退缩也不至于会尽失颜面
[00:58.254]so prefer
[00:59.006]伊于何地,安于当下
[01:01.756]执迷新異的创造力于世俗框架
[01:04.256]很明显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一个漫画家
[01:07.258]唔系 甘识rap既漫画家 其实听落都几潇洒啊
[01:10.248]繼續
[01:10.750]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01:16.504]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01:19.503]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01:22.505]装起 好潇洒 拼命 学习 学得麻
[01:30.997]围绕尖沙咀 铜锣湾 旺角 考雅思到 5点半还没睡好 就搞刨咯开考
[01:34.250]欸 有点儿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01:42.753]还是努力写咯嘞么一段英语来补哈个意境
[01:45.755]( No Lyrics ) guess
[01:57.500]不确定这首歌 上传咯得不得火 反正英语这段就算听懂也没得人说
[02:03.251]反正听就好了 只管音乐好么
[02:09.256]So
[02:09.506]一個人的cypher 一個人的cypher
[02:15.248]I call it Lonely cypher 只剩下自己high了
[02:18.249]没剩下好多精神 不安逸就来评论
[02:21.501]做歌咪去做咯 做咩系要拍MV姐
[02:24.003]其实嘛我觉得上传ppt 唉 还是要有效率些
[02:27.251]不是不是 这不是针对 很有能力的说唱前辈
[02:29.748]我就怕 像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的幻想给连累
[02:32.749]哦 还有一个事情 其实我本身也不太敢去提
[02:35.501]但这确确实实 打扰了 安定在元朗的动漫迷
[02:38.503]不论街头 或是西铁 充斥 黑白无双 挥刀乱砍
[02:41.503]搞得 全部人不 敢上街 更别说 坐着车 去动漫展
[02:44.505]当然我不反对在现代社会中充斥着批判性思维独立
[02:47.255]但本人没背景没关系没能力根本就架不住爭執环境
[02:50.498]生活在庞大的系统性管理下只能够躲起来自我封闭
[02:53.498]毕竟看很多人秉持着正义让事情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02:56.000]所幸我 步步为营 小心翼翼 不去陷入争名夺利
[02:59.001]尽量先 躲着窥探 卧薪尝胆 争取迎合爭執体系
[03:02.004]So Who‘s the weakest rapper Here is it
[03:05.005]在下很荣幸 乘搭这不存上限的直升电梯
[03:08.258]还是
[03:08.496]一個人的cypher 我個人唱嘞cypher
[03:14.251]这唱的我都累了 ......
[03:18.505]果然我不适合做rapper
🌍 纯翻译歌词
📋 复制
来自香港你知道
坚守阵地 为我的个人cypher说唱
如果保持真实
谁是中国的说唱之神 绝对是胖版埃米纳姆
如果真要说哪位的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Higher MELO TY 全员来自CDC
其实我也想搞个团队(咋整呢)
家里连半件设备都没有(够呛啊)
但OG们都说以前更苦照样玩得转
出于尊重 我听你的 不抱怨 假装毫不在意
谁愿孤军奋战冲锋陷阵
非圣贤即便退缩也不至于颜面尽失
所以宁愿
执迷于突破世俗框架的新异创造力
显然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漫画家
不过 会rap的漫画家 听起来也挺潇洒
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装作潇洒 拼命学习 学到头麻
为考大学背几千单词背得心焦火辣
我英语确实差 怎么办 分数硬要考到
辗转尖沙咀铜锣湾旺角 考雅思考到五点半没睡好 慌慌张张开考
唉 有点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看到雅思真题剑桥词典倒头就想睡
但为填满歌词的完整度和空隙
还是努力写了这段英语来补意境
(无歌词) 猜猜看
不确定这歌上传后火不火 反正这段英语听懂也没人讨论
只管听就好 音乐至上
别管词了 只听音乐 半点机会都不给我
所以
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做歌就做呗 干嘛非要拍MV
其实我觉得上传ppt 唉 更有效率
不是针对 有实力的说唱前辈
就怕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幻想连累
还有件事 其实不太敢提
但确实打扰了 元朗动漫迷的安宁
不论街头或西铁 充斥黑白无双乱砍
搞得无人敢上街 更别说坐车去动漫展
不反对现代社会批判性思维独立
但我没背景没能力架不住争执环境
在庞大系统管理下只能躲起来自闭
毕竟看太多人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所幸我步步为营 避开争名夺利
先潜伏观察 卧薪尝胆 适应体系
所以谁是最弱rapper 就在这里
很荣幸搭乘这没有上限的直升电梯
一个人的cypher 我个人唱的cypher
又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唱得我都累了......
果然我不适合当rapper
🔤 LRC翻译歌词
📋 复制
[00:03.436]
[00:04.441]
[00:11.692]来自香港你知道
[00:12.935]
[00:14.441]
[00:17.367]
[00:20.620]坚守阵地 为我的个人cypher说唱
[00:23.119]如果保持真实
[00:23.815]
[00:26.315]谁是中国的说唱之神 绝对是胖版埃米纳姆
[00:29.065]如果真要说哪位的说唱听起来巴适又安逸
[00:32.068]Higher MELO TY 全员来自CDC
[00:34.817]其实我也想搞个团队(咋整呢)
[00:38.071]家里连半件设备都没有(够呛啊)
[00:40.820]但OG们都说以前更苦照样玩得转
[00:43.572]出于尊重 我听你的 不抱怨 假装毫不在意
[00:46.814]
[00:49.497]
[00:52.500]谁愿孤军奋战冲锋陷阵
[00:55.502]非圣贤即便退缩也不至于颜面尽失
[00:58.254]所以宁愿
[00:59.006]
[01:01.756]执迷于突破世俗框架的新异创造力
[01:04.256]显然我比起当rapper更适合做漫画家
[01:07.258]不过 会rap的漫画家 听起来也挺潇洒
[01:10.248]
[01:10.750]
[01:13.502]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01:16.504]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01:19.503]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01:22.505]装作潇洒 拼命学习 学到头麻
[01:28.248]我英语确实差 怎么办 分数硬要考到
[01:30.997]辗转尖沙咀铜锣湾旺角 考雅思考到五点半没睡好 慌慌张张开考
[01:34.250]唉 有点累 哎呀 考个试也醉
[01:42.753]还是努力写了这段英语来补意境
[01:57.500]不确定这歌上传后火不火 反正这段英语听懂也没人讨论
[02:03.251]只管听就好 音乐至上
[02:09.256]所以
[02:09.506]
[02:12.508]我个人唱的cypher 也就是只剩自说自话
[02:15.248]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只剩自己嗨
[02:18.249]没剩多少精力 不爽就来评论
[02:21.501]做歌就做呗 干嘛非要拍MV
[02:24.003]其实我觉得上传ppt 唉 更有效率
[02:27.251]不是针对 有实力的说唱前辈
[02:29.748]就怕我这种鼠辈 被"一夜成名"幻想连累
[02:32.749]还有件事 其实不太敢提
[02:35.501]但确实打扰了 元朗动漫迷的安宁
[02:38.503]不论街头或西铁 充斥黑白无双乱砍
[02:41.503]搞得无人敢上街 更别说坐车去动漫展
[02:44.505]不反对现代社会批判性思维独立
[02:47.255]但我没背景没能力架不住争执环境
[02:50.498]在庞大系统管理下只能躲起来自闭
[02:53.498]毕竟看太多人本末倒置一败涂地
[02:56.000]所幸我步步为营 避开争名夺利
[02:59.001]先潜伏观察 卧薪尝胆 适应体系
[03:02.004]所以谁是最弱rapper 就在这里
[03:05.005]很荣幸搭乘这没有上限的直升电梯
[03:08.258]
[03:08.496]一个人的cypher 我个人唱的cypher
[03:11.248]又只剩自说自话 我称之为孤独cypher
[03:14.251]唱得我都累了......
[03:18.505]果然我不适合当rapper